手机看新闻

海星针织地块遭疯抢!72轮竞价被德瑞摘得!

来源:房天下 2019-03-28 16:51:38

[摘要] 3月28日上午,据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位于大连路以北、遵义路以东的2018K-128地块以29000万元的起价拍卖,拍卖地块面积79076平方米,终由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以5.4亿成功

3月28日上午,据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位于大连路以北、遵义路以东的2018K-128地块以29000万元的起价拍卖,拍卖地块面积79076平方米,终由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以5.4亿成功竞得,溢价率86.2%。

海星针织地块遭疯抢!72轮竞价被德瑞摘得!

地块详情

2018K-128地块,位于大连路以北、遵义路以东,地块面积79076平方米;容积率≤1.7;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土地权属单位为日照海星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业计容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 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起拍价29000万元,楼面地价为4016.9,历经70余轮激烈角逐,终由德瑞房产以5.4亿成功竞得。

海星针织地块遭疯抢!72轮竞价被德瑞摘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