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泰名筑】领峰行政SOHO丨7月19日抖音直播——走进孔小姐的商务生活时空!

来源:安泰·名筑 2022-07-18 10:24:20

[摘要] 【安泰名筑】领峰行政SOHO丨7月19日抖音直播——走进孔小姐的商务生活时空!

图片

------------------------------------------

图片

图片

图片-------------

房天下免费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 项目地址 ]

日照市青岛路与五莲路交会处

开发商 ]

日照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

1、领峰行政SOHO为本项目13#楼推广名,本广告所涉及的内容仅限于13#楼。本物业为商业产权(非住宅),土地使用年限自出让起40年,规划用途为办公。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相关单位测绘面积为准。

6:预售许可证:(日)房预售证第202203058号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